Tuesday, June 06, 2006

backpack: 13kg
handcarry: 6kg
Body Weight before trip: 41kg
Body Weight after trip: 41kg
Countries: 5
Duration: 25 days
我完成了我第二次的歐洲之旅。

三年前我在德國Freiburg渡過了愉快的一個月。
曾經,我以為自己是一個適合旅行的人。我甚至替weblog想好了名字叫"Traveller's Soul"。
可是旅途上的經歷令我一再質疑自己是否適合旅行,我心目中的weblog已經更名叫"Traveller's Soul No More"。
後來我逐漸領悟到我所希望的旅途是怎樣,以及我所尋找的是甚麼。
所以我相信我仍是一個旅人。

三年前的我帶著MD機到德國,每晚聽著林一峰的《遊樂》入睡。這次旅行我把iPod放下,以為旅途上的風光已經足夠我回味,可是我錯了,每逢房間裡夜靜無人時,我便會細聲哼著《離開是為了回來》。

和三年前不一樣,我心裡有東西放不下,無法用心感受旅途上的細節,但我依然感謝旅途帶給我的一切。
感謝在香港等待我回來的男友和家人,在旅途上遇到的各個人,還有一直和我旅行的C同學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